口海~~~最近我迷上了吃おもち...


並不是上頭的那一種吃法...而是加上紅豆粥的那種...


上面図片裡的おもち叫”磯辺巻き”...


是把おもち焼好後淋上醤油...再用海苔包巻起...是日本人最普偏的吃法...


尼可在有お祭り的地方...看到販売焼きもち的小販...


這是日本人喜歓的一種小吃





 


這是今天婆婆的朋友送來...他自己作的”おもち”...


裡頭加了有特別的草...所以又称為”草もち”...


我特別喜歓”草もち”...因為多加了草的関係芭...総覚得非常健康...



 


這是普通店裡販売的おもち...通常是長方形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円円的好可愛...


為使保存期間延長...都是以真空包装...


 




 


好拉...要開始焼我的おもち了...


 




 


只要你看到おもち裂開...從裡頭噴出おもち的話...


口黒~口黒~口黒~


那就代表熟了


 



 


這就是我最近最愛的吃法...


現売煮好的紅豆...加入焼きもち...


娃欧~~~超好吃的説.........




 


附上今晩我家両小鬼的晩餐...


磯辺巻もち + 納豆 + 花椰菜炒蛋 + 焼き鳥


(焼き鳥旁辺的赤色的醤是我家店裡的招牌醤...味噌醤)


対於不嫌納豆的朋友...日本的健康報導指出...


晩上食用納豆是3餐之中...最好的食用時間...


有助於納豆的営養成分...大量吸収...


小鬼的晩餐...還算営養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