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両天真的好忙...忙什麼~~~~


忙着設計年賀状、印刷、寄出......


今天好不容易将最後1張住所不明的年賀状搞定了


哇~~現在真是無事一身軽~~~


上頭的年賀状就是今年我家的賀年片...


日本和欧美一様過新暦年...所以公家機関從今天開始放暇


花市、超市到処都是人...好有過年的気雰...


日本人過聖誕的熱力可與欧美相箆美...但却很少有人寄聖誕Card...


説到年賀状...倒是一定得寄...


但是有例外的...就千萬不能寄...什麼是例外?...


就是今年1年之内...家有喪事的親朋好友...千萬不可寄年賀状賀年...


去年時間充足...設計了3組...芭比、我和婆婆的分...きわ的分...皮皮的分...


今年好忙(Blog)...所以就一直延...一直延...


到了前両天火焼到了眉頭...才快馬加鞭...草草的完成了上頭的図...


比起去年的年賀状來的用心不足...


反省...反省...


下頭的是去年的年賀状


 



 


這張是給きわ的朋友、老師専用的


令一版給皮皮的是和這張1様的版面...只是換了主角的相片...




 


這張是給芭比、我和婆婆的親戚、朋友専用...


去年総共寄了有近90張...今年却只有寄60多張...


因為今年作古的人太多了...


所以.........


 



 


今天開始放年暇了...心情特別好......


中午芭比宣布今天要到牛排館用餐...小鬼們可楽瘋了...


因毎週的外食都得配合婆婆老人家...沒能用太洋式的餐点...


一聴到要吃久違己久的漢寶肉...説不高興才怪啦...


這是我経常点的套餐...”照焼漢寶肉午餐”


第一道上來的是...コンソメ湯


這湯看來好像沒~口舎~


厚~~~~告訴你他可是超棒的説......


受我全家人的喜愛...




 


這是沙拉...菜新鮮...醤好!


 



 


我愛的...Coffee......




 


這就是主餐的漢寶肉...超


肉大...肉質松軟適宜...肉汁鮮...反正就是...


好。。。好。。。吃。。。啦


 



 


附餐的麺包...熱熱的加上Butter...好吃


 



 


套餐的麺包可換成飯...


台湾人一定不習慣芭...


我第1次來日本時...看到大家都是牛排配飯...也覚得満怪的...


現在己習慣了...


但毎回点餐...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点麺包...


因為我是個麺包魔


 



 


用完餐...就來分甜点...巧客力派非...


超正点的説......




 


再這牛排館的隔壁有1間超棒的生活雑貨館...


大門的両盆装飾物...是日本過年時放在大門口的装飾品...


這家店内分有好多場家...家家都非常有格調...本想Po給大家看的...


結果是不準撮影...所以...就看看大門乾過隠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