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りの御神輿            (子供会的小朋友)



 


最近胃又開始発痛


上回医師説 生活上的煩悩與圧力 容易造成腸胃方面的毛病


想想  


大概又是子供会的事   


不能対天大叫 


只能利用部落格発発牢騒啦 !


今天和北井太太、大畑太太討論着子供会的恒例行事-‐-‐‐‐-遠足。


 知道了北井太太(副会長)  


因子供会的種種  


得了厳重的神経@弱症 最近得用薬物治療  


哀。。。。。。。。。。。 


為了不譲自己的胃痛厳重下去   


我想我該発@発@了  


 自從四月分 


接手了”子供会会長”(任期一年)的工作之後  


日子就十分得忙碌! 


這”子供会会長"的名児  


詐聴之下  像是満有権威似的


其実 


這是大部分日本太太都敬而遠之的工作  


当然啦 


我也不例外!


比如説吧 上市役所@磐理小朋友加入県子供会的各種事項  


保険的登録 参與市総会之会議  


地区之活動之外  


帯小孩子参加地区與地区之間的活動


為了帯小朋友参加各種活動  


廃品回収又非作不行


(因為活動須要money 説到money・・・・・・・・・・・所以…只有努力廃品回収  換点小銭口魯)


早操… 市民体育祭… 遠足… 聖誕会… 歓送迎会… 


這都是子供会的恒例行事


活動前的討論会… 準備会… 検討会・・・・・・・・・・


我快爆@了!


 在日本 


毎個地区都画分好有子供会 


 而這”超級義工媽媽”的工作 就像是個火球 


誰也不願接手 


(当然 還是有熱心的媽媽ら 但 少之又少)


 所以  


這人人見之就逃的理由  


該知道了吧!


而這人見人逃的工作    


”幸運者” 是如何産生的?


 口黒! 口黒! 口黒! ・・・・・・・・・・・・・・


抽籤啦 !


 就像是学校的役員(義工媽媽) 


沒有自願者的話 二話不説   抽籤!


 但 


 話又説回來 


 因為接手了這工作之後 


 原來是個電脳大白痴的我   


搞会了作回覧板傳単 


(硬是給他乱打乱会的)


 日文也増進了不少! 


算是從這工作中得到的一点好処吧!


 想想  


不是一点 而是好多!


 我還真得感謝!感謝!


今晩 我得完成月底 保齢球大会的回覧板傳単 


 非得加油不可口魯!


 発了一大串的牢騒 一腹的病病全吐出來啦  


  口合! 口合!


希望明天一早  胃就不痛了


 加油吧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