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又是毎年秋季例行的家族旅行・・・・因為今年春季旅行時


利用了這家旅館.....不但価格超便宜的・・・・吃的又不錯・・・・・最令我心動的・・・


口黒! 口黒! 口黒!是這温泉旅館的電脳・・・・免費提供使用



所以啦・・・・・我就豪不客気的使用了


”皮皮於旅館的大聴”


到了目的地・・・原計画拍幾張”紅葉”的美照給大家欣賞的


不料天公不作美


來了個陰雨天・・・・所以啦


照片不是很満意・・・但這是此行的一個記録


所以大家也就湊合着看囉


先介紹的幾張是伊香保附近我発現到的紅葉景致


 



 


一路上斜路的地面都有這様的花紋


這是為了冬天下雪・・・防止路滑所設計的


 



接下來要介紹有名的石段街



日本的温泉観光地幾乎都会有的遊戯場



伊香保温泉設有幾処免費的休憩所



這是我在石段街発現的2盆不錯的”寄席植え”



走了好一段路・・・・我該休憩一下・・・洗洗温泉浴囉


説也怪怪・・・洗完温泉浴・・・度子就開始餓了!


告訴你們欧・・・這児的餐点是自・・・助・・・餐”



這是甜点区・・・我的最愛


再來就看看お土産店的点点滴滴



第二天回程時・・・來了個大晴天


這是高速公路休憩占


前前後後洗了N次温泉浴・・・・有給他”超HAPPY”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