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礼拝六・・・・中午被宣告不用作午餐


真是超 LUCKY !


午餐就点了対面的うどん屋請外送



(ざる蕎麦) + (カツ丼)


這是一組套餐・・・両個小鬼是大胃王・・・各点了一分



ざる蕎麦(大盛り)+お新香(附贈)


這是我点的


用完午餐・・・休息了一会児・・・母子三人就開始一次小小的流浪


因為是”小小的”所以阿・・・・交通公具是・・・単車



這是伊勢原公園入口辺的人行道


現在落完葉的樹是桜花樹・・・到了春天可是長長的一條粉紅色山洞


這児是個有名的賞桜区・・・到那裡都是人山人海滴優!


接着譲我們一起進公園走走芭♪~



蘭蘭・・・妳有沒有很懐念唖!


走着走着就有点"芭豆腰”了耶・・・正好前頭有我最愛的一家麺包店



這是間生意很好的店・・・我喜歓在這児一面吃自己喜歓的麺包


一面飲用他們的免費coffee・・・一面看人



看看両個小鬼的吃相・・・朵朵前面滴両個麺包是我最喜歓的口味♪~


因為中午吃的不多・・・所以阿・・・這両個麺包就全幹光了



麺包店的対面是間大超市・・・”いなげや”


用完餐・・・母子三人就到隔壁的市立図書館・・・接受書的洗礼


四点整・・・回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