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村是一個好美好美的山地小村,她並不是伴着我長大的故郷,所以沒有我成長的回憶。但却是父親在結束教育工作之後,千挑百選、決定好過安詳退休生活的好地方。 蓋好了新屋,開始新生活也有六個年頭了!老實説,一年僅有両個禮拝的娘家生活,很難譲我深入了解這村子的好,但毎多住上一天,就譲我愛她的心、加深了一些!累積了這幾年対她的認識,我只能説・・・・這児實在是個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村子裡有個好美好美~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観光地・・・・海神宮。 這児是孩子們的最愛!毎個不下雨的下午,孩子們總是嚷着要到海神宮水泳。 二話不説、拎着零嘴、一行人就散歩到這四面環山、美得不能再美的天然泳池!炎熱的夏日,頭頂冒煙~ 泡在那氷涼涼的河水裡,説是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難怪山裡的小孩總愛到這児散發用不完的精力!^-^













対於這個村子,還有許多直得我去了解的好地方,要是你也喜歓這個村子,可以到我的小妹・・・小蕙


那児看看関於這児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