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代表我日本這児的家人,

向所有関心日本震災的朋友致上最深的謝意!!

 

前些日子原本準備整理些日本民眾在網路上發表感謝台湾国民愛心的言論・・・

 

・・・

 

我現在人在台湾,

不是為了逃避震災、

也不是為了恐懼放射線汚染、

在這一連串災難發生的同時,

我接到了我最愛的老爸的病危通知!!!

21号訂了一個人回台湾的機票、

22号到東京入国管理局辧好了再入国手續、

23号搭了長栄,

回到了台湾我直奔栄総。

 

這些天來,

脳袋裡装的全是老爸!

心情也跟着老爸的病情上下起伏!!

總算、

我們一家人對老爸的愛、

加上他老人家強烈的求生意志!

老爸總算是離開了危険期,

現正慢慢慢慢的回復之中。

 

這陣子心情又糟又亂!!

對於各位的関懐無法一一言謝,很是失礼!!

也希望能得到各位的諒解!!

 

等過幾天軒軒回到日本,

生活回歸了常軌。

再譲黄木香好好跟各位言謝!!!

 

 

 

2011.4.4 於栄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