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頂楼花園面積不大,毎次逛園芸店,想多養些孩子……

總是得再三考慮,掙扎許久……特別是体型較大的孩子(இɷஇ ) …

加茂花菖蒲園作出的這款”てまりてまり”,漂亮的重瓣小花配上粉嫩到不行的顔色……

原本被列為”不能再増加”的紫陽花……她却迷人到…譲我犯規了(⁎˃ ▵˂⁎)੭₎₎

1

楊貴妃的花季即将結束…新緑漸漸地覆満枝頭…

那天……

只不過路経対面花店,視線很自然地就往店裡飄去…

這Clematis 'Kaiser' (皇帝) 大輪早開系、 開得實在是太有殺傷力了‼‼

害得我又當場失血‼‼ 帯了她回家……(っ﹏-) .。o

12

上個月紫藤開始動芽時,将不帯花苞的藤枝修剪了下…

爾後随手放在工作枱上,就這麼過了好些天……

今天難得有時間,坐在藤椅上,很自然地就編織了起來…

乾了的藤枝在弧度的転折上有些勉強,但畢竟是藤枝,編起花圈的効果就是好…

下回得記得……修剪後的藤條得趁軟快編……(嗯…我這受了傷的脳袋希望還能用(っ﹏-) .。o)

6

十幾年前従老家帯來的香椿,長得又粗又壮,好大一叢‼‼

上個月却在完全不知情下…被瓦斯行的人,一棵也不剩的全砍了‼‼ 

只因為他種在了不該種的地方……為了保住熱水器室外機的正常運作,也只能這麼做……

當下的我真的傻眼了‼ 

抱着一根根我對臺灣…對家人思念的香椿樹幹…來到了頂楼,

平躺在花草間的香椿樹幹……如此協調,幇我把想要的自然風,加了好大一把力…

2

14

13

黄木香花雖小,重重的花瓣却開得一点也不含糊……

8

無論再新的鬱金香品種上市,這款覆瓣的アンジェリケ依舊是我的最愛…

10

 7

今年的組合式鬱金香裡,這盆紫花効果最好…

在球根夏休之前得勤加肥,希望明年能再看到她們漂漂亮亮的出現……꒰⑅•ᴗ•⑅꒱♡♫

4

3

5

7

8

9

11

10

6

1

9

3

4

5

1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