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花園裡的鬱金香陸陸続続的開了‼‼

今年選購的品種裡,多了幾款原種鬱金香…

原種花較一般市面上的切花來得小,但一個花梗來2、3朵花,

花雖小不夠亮眼,却還挺可愛的^^

一般來説,鬱金香一球一枝花,開完了又得等上一年,似乎有点……來去匆匆的感覚…

但在日本,鬱金香花季時的気温還不算高,従短短的梗開始開,一直到長頸的鬱金香…

大概可以賞個2星期,要是早晩開混植的話,一個月不成問題…

8  

13

記得小時候畫畫,除了5個半圓形花瓣的小花之外,最常畫的就是鬱金香了…

老實説…那時候並不知道什麽是鬱金香,就只是単純的覚得……這様的花也挺可愛的…

現在,把孩提時的畫,搬到我的花園、我的生活…… 

日子過得更有意思了……^^

15

14

 

8  

今年的春風,受害最惨的就是(Old)セレブ和 (Cl)Royal Sunset…

葉片嫩芽部傷痕累累,停長了好些天……

只好再等些時候,処理這些傷了的葉…

 

11

12

10

9

自従搭了這小花棚後,

工作忙了一個段落,總喜歓坐在這個角落,凝視整個花園……

 

前年完成了頂楼的防水工事,當家的両位大人不再正面的禁止我継続種花後,

心裡頭的種種不愉快,又有了抒發之處……

雖然,家裡頭沒有任何一個人肯陪我玩泥巴……

但只要當家的人不反對…

譲我能亳無顧忌地穿娑在花園裡,尋找老爸蹲着身、把着汗拔草的身影…

一切都好……

這児就是我的天堂……

 

1

 1

2

2

3

3

4

4

5

5

6

7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