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日本的天気真是有点児怪!!!
早在1、2月時幾乎天天是風和日麗的暖冬,
正想着今年的春天可能会來得早,
誰知道・・・・・・・・
2月下旬気温反而開始降低,
3月就要結束了、
附近伊勢原公園的桜花大部分還在那児打盹児呢!

2 

一串串的葡萄風信子開得正熱鬧!
許多春天開花的球根植物在不知不覚中悄悄地伸出了花梗。
一直不醒的鴨片花也終於要開花了。 

3

 

4

 

5

今年的春天走緩慢路線・・・・・
一切的成長並不像往年般快速得令人瞠目。

6

最近軒軒得了厳重的流行性感冒,
有個夜裡竟然焼到了・・・・

婆婆上楼來関心的問了我幾句話、
而我却虛得只能躺着回応她。
接着婆婆又満是困惑的問我・・・
妳在説啥?我聴不懂????
於是我又試着回答婆婆,
可任我怎麼使力的想・・・・拼命的躦・・・・
脳袋裡除了中文和一些零星的台湾話、
所有的日文従我的脳袋瓜裡全蒸発了!
無法回答的我又在矇矇矓矓的意識下
継続昏睡下去了!!

7

勿忘草開始露出她可愛的小臉
是那種我最愛的藍

8

這回真是譲我飽嚐了流行性感冒威力之猛!!
雖然不像胃痛・・・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想睡也痛得睡不着!!
 
可・・・
整個人焼得意識不清、
只能躺在那児什麼也不能做!! 還真是要命!!
還好~ 現在正在慢慢恢復中。

親愛的朋友、
千萬不要和軒軒一様、老以為自己壮得跟牛似的,
忽視了注意自己的健康起居。
等病感染上身,焼得您動弾不得可就不好玩了!!!

9

 

10

 

11

 

12

 

13

桃花不受天気的影響準時開花了!!

14

鈴蘭水仙的花梗一支接着一支的湧出,
一直到盛開,花期可以拉得挺長的。

白色的芝桜可有精神的、
早在1個月前就來花了!
可粉紅芝桜却還貪睡在那児、一点児也沒長進・・・

15

家裡另一款水仙開花了。
軒軒家的水仙全是従對面的婆婆和姐姐家來的愛心水仙,
原本都是小小的球根宝宝,
連続幾年一直都不來花,
(或許該怪我、一直都不給她們補品,想譲她們靠大自然的力量長大!)
最近幾年終於陸陸続続的開始開花了。
毎一個品種都有不同的驚喜・・・・不同的感動!!

16

 

17

 

18

 

19

 

20

 

21

今天的太陽笑得特別開心!!
彷彿是在告訴我・・・・・・  春天這回真的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