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不切実際的幻想着・・・・・・
          要是一覚醒來,所有計画該做的事都完成了!那該有多好・・・・・
          5点30分、熟悉的鬧鐘聲,把我従睡夢中喚起。
          自従2年前朶朶上都内的高校後,早起作弁当不知不覚中成了我的另一個例行家事。
          春夏秋早起對我來説並不是件難事,有時候,我起得比鬧鐘還早!
          最痛苦的要算是厳寒的冬晨,天還未明,四週的空気冰涼刺骨,
          従前的我即使想上洗手間,也寧願忍到膀胱爆発寸前,才肯從被窩裡爬起!
          而現在的我却不得不乖乖的従暖呼呼的被窩中起身!  那種痛苦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所以説媽還真是不好當啊!
          
          起了床、做好了朶朶的弁当,孩子們的早餐,婆婆和爸爸的中餐,
          打理好了孩子們上學出門,接着就是我例行的瑣碎家事。
          邊推着吸塵器邊想着幾点開始打薬・・・・・
          昨晩幻想着一早醒來,薔薇該打的薬都打好了! 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噴薬,實在是家裡頭那両個舊噴薬器老是出状況,搞得我忙上加忙!!
          上個月跑園芸店,找不着容量較大的噴薬器,只得買了個4L的救急。
          原本想來來回回的配薬打薬,又得苦戦一場!!
          沒想到...這可愛的小傢伙却超好用的!!
          下回繞到園芸店,再多帯一個回來
          
          天気予報明天下午又要開始下雨了!!
          噴了薬算是給自己打了一剤小小的安心針,
          下一次打薬,就看過両天的情形了!!

 

 

 
 

 

 

 

 

 

 

 

 

 

 

 

 

 

 

 

 
 

 

 

 

 

 
 

 

這株鉄線蓮顔色太過強烈不討我喜,一來到這個家就被我打入冷宮,地植在後院停車場邊的鉄欄下。
在不施肥不澆水完全的野生環境下,毎年到了季節她總是默默地綻放,真是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