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日)


又是一個平凡的礼拝天


朵朵和皮皮用完早餐  和往常一様  開始練算盤


我呢則和老媽子般  一辺滴滴ぐぐ  一辺打掃着房子


唯一不同的是  不用做午餐  這可譲我軽鬆了不少


星期天的午餐  在外頭解決 己成了我們家的習慣


可是今天早上10点  我還得到南公民館去開会 

(為了子供会連合総会南ブログ的映画鑑賞的案子)


一踏出門、 就樵見”American  blue" 燦爛的開着


太陽愈大、 他就愈愛開花  


這小子、 就討我喜歓、 因為他的藍・・・・不深・・・・不浅・・・就是那麼剛剛好的藍


心一喜  就折回屋裡  拿了相機  拍了他幾張


当然啦

  我遅到了!・・・・・・・・・・・・・・・・・ごめんなさい!        



(。・人・`。))ゴメンネ
 



看完了清涼的小藍、 開会也結束後、 我度子也狂叫個不停了


11:10 我們一家子就出発  吃麺去囉


我知道大家一定覚得奇怪・・・・・・・時間還太早了吧


告訴你 再晩一点児  就得排長龍囉


 



你看! 我説的沒錯  己経人多的排到外頭囉!


為什麼会挑這家麺店用餐?   很簡単  便宜又好吃!


爸爸老説這家麺店的麺好  可我知道  這小気老爸  是看上他的便宜


要不就我個人評価  只能説・・・・・・・・還不難吃・・・・・・・・・・

不過 大家若是有機会到日本來玩  也可順道光臨這家店試試


因為 後楽園是我去過最便宜的店囉!


且店内十分的乾浄!


在日本到処都有分店 (這是我家小気老爸説的、沒的話 我不負責





 好不容易可坐下來了  婆婆点了・・・海鮮湯麺、 爸爸点了・・・・醤油ラーメン(加大)


我呢湯麺、 朵朵点了・・・・肉汁蛋概飯、 皮皮点了・・・・味噌ラーメン、然後再加上了筍子、餃子。


等餐点時  拍了張店内図 這児的工作人員 穿的是一身黒 満cool的!


這口怖的表情 是皮皮最近的拿手表情! 大家就忍耐着点欧!


 




麺來囉!当然 我只拍我的麺啦~~~~好吃好吃!!!!!!!!!!!!・・・but・・・・


來日本十几年了、 我還是不能習慣這児的重口味 (好賢欧!)


 





用完餐  婆婆説是要買”こたつ布団”(就是日本人在冬天時放在table下的棉被)


我才逮到這機会  逛逛花店 


這是我家附近 最大的Home center


連花店都相当的大、 関於花的一切・・・・・・・・・・・・


書、 切花、 盆花、 花材、 盆子、 農肥料、土、・・・・・・・・・・


只要是與花有関的東東、 応有儘有、 我是超愛這児的耶!




”おしゃれ魔女・ ラブ and ベリ”


是朵朵最近迷上的捜集品、 真不清楚  這玩意児到底那裡有意思?


還是皮皮最乖了、一個人等着大家忙完、 所以就奨賞他 買了這”小東東”、 他可開心了!


回到家 我又得開始忙東・・・・・・・・・・・・・忙西・・・・・・・・・・・・忙・・・・・・・・・・


反正就是忙!連個美麗星期天都・・・・・・・・・・・・・・・・・・・


難怪最近雛紋要深了0.05cm


可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