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譲我頭大了好多年優


説是很大的問題・・・・但也不致於啦


上回看了”読売新聞”(日本的一家報社)時


正好看到了一篇和我一様


有着類似煩脳的太太提出的文章


 



 


話説這個太太有個念幼稚園的小女孩


他的婆婆ㄋ是個超愛自己小孫女的一般時下的老太太


這老太太ㄋ有時会買点時下流行的ㄎ通人物的衣服


送給自己心愛的小孫女・・・心意很令人感動


但問題就出在這衣物


却和提出問題的太太的喜好


有着非常大的差異


年軽太太喜好的是"有品牌的”


不想給自己的小孩穿上老太太送的衣物


而老太太的心意却不知該如何推却


継続下去只是金銭的浪費


所以希望有人能幇他解決此一問題


報社方面是建議


利用小孩為籍口・・・告訴老太太


這孩子有点任性挑衣服穿


所以・・・・・


如果是您您会如何解決ㄋ?


 



 


我的問題和這太太有点類似


毎年送我生日礼物的姐姐


(我們 有互相送礼物的習慣)


老送我涼


格調和我的喜好有很大的差別


(這和価格無関)


好心送我的東西


又不想穿在自己脚上


就這様積了有6、7雙新


如果是你・・・該如何解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