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致上説...這個角角不太受下午大太陽的毒害

 

所以唖...CC...我就種了我最愛的英国薔薇在這児

 

毎天在這児忙不了多久.....時間就過了大半...

 

有時対面蕎麦屋(茶色建築物)的婆婆...会從他家3楼和我対話打招呼

 

這婆婆是唯一参観過我家3楼花園的人

 

軒軒的花園真得粉棒優!...充満了濃濃的薔薇香!

 

是属於我1個人的秘密薔薇園

 

沒有機会譲各位親眼看到...所以只有利用blog

 

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6年軒軒的薔薇花園⑤(頂楼西南方)

 

9

 

10

 

7

 

6

 

8

 

5

 

4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