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続寫了幾篇有関花的題材...今天譲我來談談関於日本的東西...


首先亮給你看的是皮皮和我接下老師手上記念品的図...今天就只秀秀我的頭髪~


対了...今天就來介紹皮皮幼稚園時的卒園式芭...


首先譲我門看看閉業生的入場...服装就是毎天穿着上学的園服...皮皮的班級是"桜組”


小女生原來有9人的...搬搬走走的...最後只有7人...男生有9人...


後頭的小底弟是皮皮最要好的同学...再後頭的是和皮皮上同一珠算班的小男生!!!!!!


3人現在各上不同的小学...


 



再來就得小心...不出声...因為典礼就要開始了!!!!!!!!!!!!!!



坐在両辺的是中班的小朋友...今天天気超好的!



毎個卒園班的老師...都一定是如此泣不成様...



聴了一大票人的演講後...接着看小朋友們 唱唱歌



最後是退場...



回到教室後...先聴老師説話...皮皮的老師還算個美人的説♪~


今年要和孩子們一起卒園...結束他十幾年來的幼児教育生活...説着説着...就涙児直流...






日本的卒業式和入学式...家長們 都穿得非常地正式...主要的顔色還是以伝統的黒色為主...


其実厚~在典礼之前...毎回有餐会...典礼時該穿何礼服...就成了媽媽們熱門的話題...





一切該交代的全結束後...就進入照相時間...老師建議在孩子們 個人剪紙作成的人形前拍照...


可是大家都知道的...要集合孩子們同時作好笑容...那是不可能的...




接着到園内照相...就是有孩子 愛作鬼動作...(就是我家皮皮拉)...


想拍張像様的団体照...真難!!!!!!!!!!!!!!!!!!!!!!!







這是園裡唯2的男老師...専門帯孩子們作体操...粉惨的是.....


遇而会被媽媽們拿來作茶余飯後的話題......

最後的這一張...小小声的告訴你優...這個妹妹很喜歓我家皮皮的説


小小的愛情...大大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