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朵朵12歳的生日


想想這女孩也有12歳了...真得是光陰似剣...


一早...和往常的月曜日一般...從起床到出門上学...


就和打一場混乱戦争似的...


好不容易...把両個小鬼送出門...


呼~


這下換成了我...忙碌的星期一...今天除了例行的打掃工作之外...


婆婆的房間也是今天打掃的預定之一...


東忙忙...西忙忙...


交代芭比買朵朵的生日蛋糕之外...還得預約22日子供会的小蛋糕...


通常我都会在前1、2天就反反複複的計画着行事表...


然後按部就班的完成他...


毎完成一件事...就有説不出的快感!!!!!


下午2点15分...皮皮第一個"ただいま~”


我正忙着打掃婆婆的房間...沒間工夫招呼這小鬼...


就下了個大令...『放好書包...寫完作業...才可玩電動玩具...』


大概是昨児個我痕痕的鞭了他両下屁屁...今天的皮皮倒挺聴話的...


3点整...朵朵也回到了家...


這下可得了...不加緊歩調...時間就來不及了...


葱葱結束了打掃工作...


就開始準備生日PARTY...30分鐘...我只有30分鐘...


接下來両個小鬼還得上珠算班...朵朵得上医院看病...


我可是以快動作完成毎一件事...


作生日麻最重要的...当然是不能忘了照個記念照...撮個影...


 








就這様把該忙的全忙完後...正準備享用這美味的蛋糕時...


口圭~~口里~~口累~


這還得了...馬上呑回口水...又立刻把蛋糕原封不動的包回紙箱..


這時皮皮可是涙眼汪汪的看着我硬是把蛋糕塞回了氷箱...


然後只得継続打他的電動...


原計画好用完蛋糕...帯朵朵看医生...然後両個小鬼一起上珠算班的...


這下得放棄上珠算班...只能看完医生後...再譲朵朵一個人到珠算班付珠算検定費...


可這朵朵下了楼就自個児直沖珠算班...


這枝......猪 ~~~~~~~~~~~~~


沒法児...只有等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却不見朵朵進門...


難不成...他又在那児”話家常”了...再等他一会児芭...


終於到了我不得不打電話的地歩...


老師説朵朵"剛"走....”剛”耶~~~~~


我昏倒!...等朵朵回到家臭罵了他一噸之後...


就快馬加鞭的帯着朵朵上医院看医生...


整個一天下來...就在医院這一段…是最令我満意的...


WHY?...因為朵朵排第二...從進医院大門到拿完薬為止...


不超過10分鐘...超LUCKY!!!!!!!!!!!!!!


這就是我帯朵朵上的医院...誠和医院...院長是台湾人...夫妻両都非常的和善...


是我家両小鬼的家庭医生...這是間非常漂亮的医院...


但因才開張不久...所以如此冷清...


院長原來的医院...現在還是継続在営業...那児病患可就多了...



 


在這之後...


皮皮是水豆剛好...朵朵現在正感冒...


所以到両個小鬼上床為止......一切都很平静......


蛋糕ㄋㄟ?...


我現在...一面打文章......一面享用着......


夜深人静.......


好鮮的......


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