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  


在我眼裡  算是令一類的日本文化吧  


他的裡頭可以是最流行可愛的文具組合  也可是各式各様的盆花組合


可以是當今最高級的泊來品  也可是拉風的皮件組合  


可以是當下最High的電玩機帯軟体的組合  也可是當季的個性服飾組合 


・・・・・・・・・你想要的東西  可能就放在裡頭・・・・・・・・ 


為何我称他為令類的日本文化ㄋ?


這是日本在元旦時  商家為感謝消費者特別提出的一個回潰大礼


裡頭的東西  可説是超値得不能再超値了  毎當大年初一   


各大百貨店開店之前  明明是10~11点開張的  就有人半夜就去排隊  


有名的泊來品更是誇張  人排長龍  百貨店門一開  大家都争先恐後 連美人都可能成了個爆婦


你推我圧的 什麼美女形象 全暫時都不要了  為得就是想搞到那超値品  買個采頭


真驚人  


今天是元月初三  説到福袋 可能早沒了  


過年後通常服飾店都開始打折  想給自己和孩子買点冬衣  下午帯小鬼們到了若葉


在Goalway(是間Casual Fashion的服飾店) 相中了這件衣服


” T&C Surf Designs ”  


這牌子還請了木村 拓哉在電視上打了広告


品質和設計都還不錯




一件¥4,900打了対折  ¥2,450買了他 


心裡正高興拾到了便宜  沒想到  到了隔壁一家服飾店  


這品牌還残存了一個福袋  正好也是我的SIZE  就當是拾到了個福気


二話不説  拿了就付帳


現在就譲我公布這福袋有多福気


夏天的無袖杉


夏天的短杉


冬天的連帽上衣


流行的外套


総共是3件衣服+1件外套  品牌是木村 拓哉的宣伝


你想  大概是多少ㄋ?   告訴你欧  是¥3,000


福不福気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