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終於会到了織女


接着昨天未完成的後園薔薇門的工作  総共花了10個鐘頭的時間  終於完成了  


今年了了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左右的(Cl)終於交連会合 合奏起美麗的交響樂


冬季剪定的方法、於2006年薔薇的剪定 有較詳細的記載 



要上工前就先譲大家看看我家的N脚章魚(Tiffney)&(Hagomoro)





他們真是到処横行蔓生  看得我是喜漬漬





這是(Tiffney (Cl))原本該是一季開花的品種  


今年是第3年秋天  却也奇跡的和(Maria Callas)一様  開出了N枝花


我想  是不是有些一季開花品種  只要老到一個程度


就能在秋天再開一次花  嗯~直得深入研究




這是我的第一株薔薇  快有11年的歴史了  完全無刺  大又香




(Maria Callas)両年的枝子  也是這面花薔的大主幹



這是去年(Tiffany)長出來的新枝子 和原子筆一起合拍  粉粗厚~~






上図:去年的拉枝図  下図:今年的拉枝図







這是我用霜手  ”編織”成的夢  希望今年5月能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