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到這株薔薇就譲人生氣!

當初買的是Sebastian Kneipp(Cl),又大又香又浪漫的花形!

軒軒最愛淡淡粉、淡淡杏的薔薇了^-^

誰知道・・・・花店騙了我拉~~~竟然開了我不是很喜歓的深色花!

只得花工夫到処尋訪花名了!

因為這薔薇酷似ドクター・ヒュイー(Cl), 所以呢・・・就這様決定了!

至於這個薔薇到底是不是這個名児,我並不能非常確定,所以就先暫定此名。

若是親愛的你覚得該是”‘&%$”的話,請告訴我厚~~~

老實説,剛開始看到她未開時的紅色花苞,非常的失望!

但當她大開時,那波浪形的花瓣,美極了!

還有那成房成房満樹的花苞・・・・・・・譲我開始喜歓上了她

至於是否為四季開花的品種,就等着看她這1年的表現了!

                           系統:  (Cl)  一季(春)開花 (中輪)
                           作出国:美国 
                           作出者:  
                           発表年:1914年 
                           花色: 深桃紅色
                           花形: 半八重瓣形花
                           花弁数:  25~30枚
                           花径: 8~cm
                           花持久度:  中
                           樹形: 蔓性
                           芳香度:  微香 

 

説到這株薔薇就譲人生氣!

 

當初買的是Sebastian Kneipp(Cl),又大又香又浪漫的花形!

 

軒軒最愛淡淡粉、淡淡杏的薔薇了^-^

 

誰知道・・・・花店騙了我拉~~~竟然開了我不是很喜歓的深色花!

 

只得花工夫到処尋訪花名了!

 

因為這薔薇酷似ドクター・ヒュイー(Cl), 所以呢・・・就這様決定了!

 

至於這個薔薇到底是不是這個名児,我並不能非常確定,所以就先暫定此名。

 

若是親愛的你覚得該是”‘&%$”的話,請告訴我厚~~~

 

老實説,剛開始看到她未開時的紅色花苞,非常的失望!

 

但當她大開時,那波浪形的花瓣,美極了!

 

還有那成房成房満樹的花苞・・・・・・・譲我開始喜歓上了她

 

至於是否為四季開花的品種,就等着看她這1年的表現了!

 

 

                           系統:  (Cl)  一季(春)開花 (中輪)
                           作出国:美国 
                           作出者:  
                           発表年:1914年 
                           花色: 深桃紅色
                           花形: 半八重瓣形花
                           花弁数:  25~30枚
                           花径: 8~cm
                           花持久度:  中
                           樹形: 蔓性
                           芳香度:  微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