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幾月份的事了....
平常忙碌的我少有時間能悠閒的看電視,更不用説是定在電視機前看一個鐘頭的連続劇。
那天無意間従電視機前走過,螢幕上出現了我蠻欣賞却許久不見新聞的女優....松雪泰子正打着新劇的広告。
劇名並不是那麼的特殊,可劇中出現了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女孩和松雪泰子,這才吸引了我。
晩上的節目我鉄是看不成,家裏的録画機又己霸工好些年,
唯一能依頼的只有手機了,雖然螢幕小了些・・・・

最近幾年日本国内發生了不少虐待児事件,
這齣戯就是以虐待児為主幹,従不同角度的女性來探討表達女性與母愛的故事,
不同於一般的愛情隅像劇,沒有絲毫浪漫的男女愛情,
可劇中毎一個角色的心境表達得譲人感動!

一個特殊環境下成長,思想極端不喜歓小孩的小学女老師,
和一個受到母親及母親的男友虐待,却還是對外極力掩飾自己母親的不是,無助又可憐的小女孩,
在北海道一個厳寒的冷冬,
小女孩受到虐待昏迷不醒,母親和男友将他包装在垃圾袋内棄置於大門外揚長而去,
女老師發現了他,撿回了這條脆弱的小小生命,
也開始了這段感人的故事。

前陣子小妹告訴我最近台湾開始上演這齣戯了,
這是齣真情好戯,您一定一定要看呦!!

緯來日本台 晚間九點 日劇mother{中譯兩個媽媽}~~~強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