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婆婆的弟弟(也就是 口恩~? 欧基桑)  送來的紅梅


前両天 終於開花了


毎一朵都開得是那麼的清楚 可愛


害我一沖動  就拿起了相機  苛差苛差了好幾張


為的就是想将這分感動 與你一起分享


致於這濃濃的花香  無法包装空運  就只能留着我自己享用了
 






你一定以為這是株大樹  口合♪~ 其実這只是個小盆景


欧基桑是個造園工作者 這是他的作品


真感激他送來的這株紅梅  我当然是超HAPPY的接受了






再來介紹我的令外一盆梅樹(白梅)


種了該有十年了芭  毎年到了開花季節(大約在二月中旬)


一上三楼  就会漂來陣陣的梅花香  花謝了後


就会結満満一樹的梅子  但経過風吹雨打的洗禮 


結果 都只会留下  不多不少……………”1個梅子”


從來就不会多留幾個  譲我興奮


倒是前頭的桑樹  毎年春天都会結満一樹的桑菓


當早餐氷箱不見水果時  我就会叫朵朵和皮皮到三楼採桑菓


作最新鮮的 ”桑果喜瑞爾優格”


有機会 也請你來粗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