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読売新聞裡,讀到了篇好窩心的小品短文、

這是篇讀者投稿文章,内容簡短,却充満了温馨與愛!

讀完短文的當下就好想翻訳下來和大家分享。

請您欣賞這不須要一分鐘就能讀完的感人短文。

(*^―^*)



偶爾、

老公71歳的母親会梢信給我。

這次的信裡提到了她和好友一起到横浜看演唱会的事。

 

「・・・・・・就好像把我整個人牽引到了夢的世界般,

胸口起了陣強烈的震撼!!

這様的感動、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寫封信告訴祥子・・・・・・」

這是婆婆信中的一小片段,

両張信紙寫満了密密麻麻的字。

 

記得従前婆婆曽説過

「我最討厭寫字了!」

受到了我平時喜歓寫寫東西的影響,

婆婆給自己立下了寫信的目標。

甚至、

為了和我通信,

第一次買了記念郵票。




「想告訴妳的事好多・・・好多・・・

可寫成文章却好難呦!」

婆婆這麼的告訴我。

 

 

為了不輸給婆婆,

我也将生活裡發生的点点滴滴,

化成了文字,

寄給了婆婆。

 

是感情交流的最佳手段不是嗎?

(*^―^*)


♥按HQ鍵可観賞較清楚的画面♥ 

上個月皮皮学校的教学参観日正好遇上了体育課,
這回上的是標籤橄欖球♥Tag Rugby
對軒軒來説這是個相当新鮮的課程,
標籤橄欖球和我們常聴到的美式橄欖球除了球型看來相似,
運動規則與運動量却完全不同。
軒軒是個運動大白痴,
沒有辦法為大家介紹這個運動,
只好藉着影片譲您一起來認識這還算有点趣味的運動(*^―^*)

毎年春天、
大地之神總是頑皮的揮撒着彩筆,
在不経意之處,
留下他的驚人之作!!

従田野、郊外、
或者是山林、小溪・・・・・

我見識到了最原始的色彩、
享受到了所謂的

数大就是美!!!

Forsythia suspensa レンギョウ(連翹)原産於中国,是春天開花的常見花木之一。
毎年早春總会在日本各處發現她亮眼的踪跡!!

鶴ヶ島市市役所前的桜花道

話説去年軒軒發懶,沒拍桜花來與格友們分享,
今年説什麼也要把附近最美的桜花拍下來,
所以呢・・・・・
最近常騎着単車往外跑^―^

鶴ヶ島中学前毎年春天都会挙行『桜祭り』
軒軒住在這児10來年了,却従來沒去過!
今年的怪天気
譲桜祭り在花未開的冷天下挙行,
也難怪参加的人不多!!
店裡客人説是可能延了一週挙行,
於是帯着両個孩子一起去見識見識鶴ヶ島市的『桜祭り』

到了現場,
美麗的桜花開了!灯籠也還掛着!
可却見不着熱閙的桜祭り,
原來、
今年的桜祭り還是在予定的上一個星期6挙行了!

附近最美的賞桜處首推伊勢源公園,
目前桜花還在四分開的階段,
過両天有了好作品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