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山岡内科・小児科  原本只想従外頭小拍一点  


畢竟這是人家的花園  而我又得去学校参加教学参観   沒太多的時間



這並非今天的主角  是診所隔壁人家的薔薇  開得好美就順便po上來了


就是這児  就是這児  



毎回経過 就会不由自主吸引我視線的庭園



囲牆一周全攀了薔薇



實在是好想進園一賞美景  



可却只能在外頭静静地賞



譲我們到正門去看看芭



這就是正門入口的花壇



種類繁多的花草



配置的是如此的調和與・・・・・・・・・・・・・・・・美



従外頭一探内部的一景



鼓起勇気  再往前走幾歩



再・・・・・小小的・・・・往前・・・・走幾歩



雖然早己習慣不認識的路人  不経旬問  就拍撮起家裡的薔薇


但這回換成自己拍撮別人家的花園  倒変得有点不好意思




在我拍撮的同時  有個男士一直在場


親切地告訴我  医師説可以自由入園参観拍照


正準備進入園裡参観時


医師従這窗邊探出了頭來



請我将這”歓迎光伶”的牌子調正



将不易發現的牌子



転到非常顕眼的位置



並笑盈盈的説道



歓迎 歓迎  請自由進入参観



我也就趁機作個禮貌的問候  並示意可否拍照



医師非常爽朗的答道



当然 当然  帯着妳的数位 儘情的拍芭



於是    皮皮的教学参観    遅到了 




我        迷失在此美麗的花園中


待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