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紫藤開了,長長的花絮,好美.............
幾乎成天宅在家中的我,倚在孩子書房的窗台邊,
用近得不能再近的距離,欣賞這片紫色的瀑布。
狂烈的春風,天天報到....
停車場上躺著一段段被打斷的紫藤花絮,可惜啊.......
 

2.jpeg

2.jpg

3.jpeg

3.jpg

4.jpeg

4.jpg

5.jpeg

6.jpeg

黃木香也開始了她最燦爛的季節....
光和影襯托下的木香特別迷人。
 

1.jpg

7.jpeg

8.jpeg

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記得二月份,在花園裡忙著冬季作業時,
有隻漂亮的小小鳥,飛到我身邊,邊唱歌邊伴著我。
我竟然無厘頭的以為,他是孩子爹的化身,
怕我寂寞,特地飛來陪我工作......
但是,這樣溫馨的感覺,沒幾天就破滅了.....
很詭異的,每天總是有許多花盆,被撥得滿地都是盆土!
我生氣了.....但不知道犯人是誰?
竟然把罪全部推到那隻小小鳥身上...
在我幾次蓄意的趕走他之後,他再也不來了....
但是盆土的遇害,依舊每天繼續的上演,
有一天,竟然把我種了整排的勿忘我,全部挖得亂七八糟,
還不知從哪兒飛來了塊三明治,我漸漸明白了.......
兇手應該就是附近那一大群愛惡作劇的烏鴉!
還好,春天到來,新葉茂密,
被害漸漸地減少,最後也消失了。
但那愛唱歌的小小鳥卻再也不來了.......
 

8.jpg

1.jpeg

5.jpg

7.jpg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6.jpg

前幾天發現了白粉,這兩天黑點病也開始發生,
今年的枯枝病特別嚴重,再加上好多花苞枯黑是象蟲作怪,
我得多放點兒心照顧這些寶貝,趕緊噴藥才是!
 

14.jpeg

15.jpeg

16.jpeg

我們家的楊貴妃圓滾滾地,開得夠飽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