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不知不覺部落格晾在那兒沒理沒踩地也兩年了,
這幾年裡,朵朵大學畢業開始了社會新鮮人的生活,
皮皮最近也高中畢業,正忙著申請台灣的大學一邊打工著。
到了這個階段,也算是我的媽媽學級畢業了!
若是問我,讓我最最開心的事是啥?
那鐵是不用在冷到爆表的冬晨裡,
離開暖暖的被窩,到冷颼颼的廚房做便當啦!

今年,在生活上會有很大的轉變,
相信我會慢慢地適應,找到生活的重心,享受生活。
也該是整理整理心情,
回到部落格,記錄生活以及花花草草的時候了!

1.jpeg

1.jpg

2.jpeg

3.jpeg

3.jpg

4.jpeg

去年年底遇上了鬱金香球根特賣,
一口氣訂了400球,
想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因此今年樓上樓下都埋下了鬱金香的喜悅,
但......還是讓我遇上了偷花賊,
讓人氣得牙癢癢!

5.jpeg

5.jpg

6.jpeg

6.jpg

7.jpeg

7.jpg

8.jpeg

8.jpg

9.jpeg

4.jpg

最近花園裡陸陸續續地開了些花,
但大部分的植物才發新芽,正開始成長。
這兩年常回台灣看媽,怠忽了薔薇,
選擇離開我的寶貝不在少數,
今年無論如何得想辦法安裝自動澆花系統,
否則,一個不小心, 3樓枯成一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10.jpeg

11.jpeg

12.jpeg

9.jpg

 

最近正值櫻花滿開,幾乎是走到哪兒哪兒都能賞櫻,
可見日本人有多麼的迷戀櫻花。
前兩天和皮皮推了輪椅帶婆婆到田野間賞櫻,
微煦的陽光,和藹的春風,再加上剛剛好的氣溫.....
幸福的感覺,
就這麼悄悄地炸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