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6

7

  


剛剛上網査詢後,驚然發現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好険!沒錯過了今年的中秋!!
軒軒一直有個疑問…
到底是従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変成了烤肉節?
而又為什麼要烤肉呢?


軒軒在此祝所有的朋友

中秋快楽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突而襲來難忘的感動!

我想毎一個為人父母的朋友,
従您的貝貝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
第一次開口對您笑、
第一次学会翻身、
第一次学会爬、学会站、
第一次叫papa.....mama
第一次学会走、学会跑、学会唱歌、学会跳舞、
畫的第一張画、参加第一次的運動会・・・・・

 

毎一個第一次是不是都譲您感動得痛哭流涕、

快到不行的地歩!!

 

然後、
漸漸地那份容易感動的激情,
随着孩子的成長,
愈來愈遅頓、愈來愈容易遺忘?!

 

其實在孩子的成長過程裡,
一直都是盡了最大的心力去学習毎一件新事物,
不論結果如何,都是値得用力喝采的!!

只是我們的感覚麻木了,
認為孩子大到了個程度,
就該是什麼都得会、
常忘了毎一個新学習對孩子來説
都是個莫大的挑戦,
就這様錯失了許多感動與讃美的機会!!

 

今年夏天軒軒回台湾過了近3個禮拝的暑假,
因為嫁到美国的妹妹今年一起回台湾過暑假,
這回的台湾行也就成了我們姐妹四人
和幾個蘿蔔頭們難得的聚会。

在短短不到二十天的日子裡,
我盡可能的為孩子們留下對台湾的美好回憶,
就在這幾天裡,
發生了件極為平常,但却譲我深深感動的事。

 

 

那天在台北小巨蛋氷宮裡,
手拿撮影機坐在観看台上的我,
鏡頭前捕捉的熟悉身影,
譲我深深深深的感動了!・・・・・是皮皮!

 

他,沒接觸過輪鞋、也沒溜過氷、
運動神経更是超級無敵的爛!!
我牽着他的手
小心奕奕的走進溜氷場的入口処,
他緊抓着門,
我好説歹説,
這小子就是不敢嚐試滑出第一歩。

 

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放他一個人在那児,
譲他一個人学着靠自己的力量学習,

 

就這様・・・・・

 


鏡頭前的皮皮,
一個人慢慢的従抓平衡開始,
那麼大一個身子矬斃了!!
可他不在乎周囲的眼光,
跌跌又起起・・・・

 

終於、
他可以在氷上滑了!!
雖然身手看來還是那麼的笨、
但是他靠着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会在氷上滑!!
為娘的我看得是満腔的欣喜與感動!!


 
今天就請您賞花之餘,
一起來看看軒軒家這可愛的大楞子学溜氷。

 

溜完氷後的第二天
姐弟倆両同CC、群群一起去挑戦了攀岩,
皮皮無法控制自己恐懼的心,
終究還是拒絶了挑戦。
而従小就特愛挑戦的朶朶,
第一次的攀岩就成功了!
但、
這回的感動却遠不及前一天在氷宮裡感受到的!!


我被竉壊了!
被一直以来只要挑戦就一定有好成績的朶朶竉壊了!
成功對他來説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
而我的感動也跟着氷凍了起來。
忘了他的成功也是付出了相當的努力換來的。

 


您最近的生活裡,
是不是也不知覚的錯過了許多値得感動的事呢?

 

 

 

接着就請您一起來欣賞令我感動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