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晩接到了位花友給我的簡訊! 我甚是驚訝!!!

其實早在両、三年前海峽對岸的花花論壇中,我就已經發現了幾次・・・・・

未和我打声招呼,就私下取走我的花図,上傳至花花論壇裡的情形。

當時的我驚訝一定是会有的! 但貼過図的朋友們都能註明図片是來自軒軒的薔薇花園,

加上美麗的花能譲更多人欣賞,是件美好的事!

所以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不做任何的追究了!

 

 

 

可昨晩花友告知的的情形,除了驚訝還加了一点点的気憤!!

 

相信只要是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對於花図,只要是你喜歓,我都非常歓迎您下載,

甚至覚得図不夠大無法放桌面或是漂亮的印刷時,

我也会主動提出建議,寄上大図給喜歓的花友。

 

 

但是・・・・

 

如果你拿図的目的不在於此,

我想.......不只是我,任誰都会生気的!!

 

 

 

軒軒的薔薇花園這両三年來雖然像休格般,久不更新,

我也一直處於低調的待在自己的小格子裡頭寫花園日記,不在花花論壇裡貼図,

生活的忙碌,使得我無法和來訪的花友做深入的往来・・・・

但是関心我花園的朋友並不会因為這些停頓的日子而消失,

即使在那段完全休格的日子裡,毎天還是至少有 200 以上的点閲次数,

以及這些年來一直支持着我並持続成長的 576 位yahoo部落格訂閲的朋友。

雖然絶大部分是我不認識的潛水族,

但是軒軒還是非常歓迎任何一位愛花愛薔薇的朋友來這児賞花或是参考我的植玫経験。

 

 

這位拿了並貼了我誘引花床、花牆図片的朋友,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可以原諒你!      不追究你!!!!

 

但損失的人是你!  

 

是你的人格!!!!!!!!!

 

只要是來過軒軒的薔薇花園的朋友,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拆穿你罷了!!!

 

希望你不要再継続錯下去了!

 

 

 

 

 

這件事就到此畫上句点。

凡人總是会有做錯事的時候,

知道這件事的朋友,就請你當作不知道這件事!

不知道的朋友也不要追問軒軒,是誰搞髒了這片美麗的薔薇世界。

 

 

薔薇的世界在我的心裡一直是最美好、最浪漫的国度!

 

請你

 

還給我

 

花花世界裡最美好的那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