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続幾天的雨,天終於放晴!! 気温也開始回暖。 花園總算是有点春天的様子了!!!

経過了一夜的休息,清晨的花園一切都是新鮮有生気的!!!!!!!!!!!!

.

前陣子播的菜種,和薔薇一様,迎着晨光的毎一個小身子總是微笑的看着我,

這同様譲我関心的角落,毎天都有着令人驚訝的成長!!

 再不為這些小傢伙們分好間隔重種,就要影響成長了!

説到頂楼的草苺,年年譲附近的鳥児啄個精光,連個蹦子児也不留!! 真是不把我這主人看在眼裡!!!

去年乾脆利用草苺的蔓茎,繁殖了好幾株,今年總算是譲我嚐到了1…2…3………5顆!!\(゜∀゜)ノ

経歴了前両個月的種種,回到日本後,頂楼的花園又開始恢復了生気!

今年花況雖然不如往年,但是我相信,只要用心関愛這些花児們,她們很快就会回復原來的水準。

加油加油!!!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