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経   這児是我完全陌生的国度    陌生的地方


本想   在此做個不留足跡的歓樂過客


但    曾幾何時    


我在此 


生了根・・・   開了花・・・   結了果・・・


 


從第一次踏上這一片土地開始


興奮・・・・  好奇・・・・  恐怯・・・・   安然・・・・


這之間的心情転換


我喜悦過・・・  憤怒過・・・  悲傷過・・・  歓樂過・・・


種種的一切    一点点・・・・・・・・・・・・


                          一点点・・・・・・・・・・・・・・・


将這完全陌生的地方


転変成了我        第二個故郷


 


現在的日子 


             毎一天   毎一分   毎一秒


                  都是那様的開心


因為有太多


            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及我最珍愛的薔薇貝貝


是你們譲我的生活  更充実 


生命  更有了意義


 


等待一年一次  回台湾的日子


不再是那的漫長    那的無奈


、  皮皮、  薔薇貝貝 


和我一起編織   我的分分秒秒


我不善咬文字    但


我想   将我的生活   與台湾的朋友分享


拿我的薔薇園  做為大家休憩的一角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


                         快快樂樂的過完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