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子供会会長”的工作算算也有八個月了


一開始・・・除了無奈和怨嘆・・・完全沒有一糸糸的好心情


因為這是沒人想作滴苦差事


但在一連串的活動中


我学会了電脳文件的製作 


認識了日本社会地区的結構体系


知道了日本国家対孩子是如何的重視


更譲我学習到人與人之間的関懐和ㄏ助


能使一切的不可能変成絶対的可能


現在存於心中的確是満満的感激




七月時的夏祭り・・・那天天気超悪烈的


孩子們淋着大雨・・”台”着超重的御神輿


全身湿答答


不知是汗・・・還是雨




10月原予定的遠足・・・因天侯不定・・・決定了還是"打保齢球”


孩子們可是超樂的


看着1、2年級的小朋友・・・小小身躯・・拿着重重的球・・・売力的様子


頓時覚得・・・一切的辛労都全不見了






看看皮皮那副得意様



  


前両天的南ブログ電影鑑賞


集合了許多地区的子供会的小朋友


電影放映前・・中里専門員帯着小朋友玩遊戯


先是剪刀、石頭、布



接着是”司”紙比長度


結束後・・・・開始電影的放映(長い靴下のぴっぴ)


 


我和我的工作火伴們努力的一切・・・将永生難忘


在残有的四個月裡


我将更努力完成他


作好最完美的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