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点心情


不知道毎一位朋友・・是以何種心情開始了自己的Blog


今年八月回台湾時・・・聴到小妹提起自己在Blog裡寫心情的事


回到日本・・・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


看看小妹的画室、小妹的心情芭


於是油標就滑上了"yahoo.tw"


這就是我 Yahoo Blog 的開始


 


  


看了小妹的文章及画室・・・・・・再跳到不知名的其他格子・・・


欣賞了美美的図片・・・超棒的文章・・・爆笑的回覆


一個不小心我跳到了一個美麗的花園


123so


女主人吸引了我・・我們有着相同的喜好・・・薔薇


剛好今年春天給園裡的薔薇們照了不少照片


霊機一動


我不善於文字表現・・・但我有図・・・就利用我的薔薇・・・來代替文字


我開始機極想加入Yahoo Blog ・・・想・・・想・・・想・・・想


想交朋友・・・・和我一様愛薔薇的朋友


和我一起用中文談心的朋友


和我一起練習日文的朋友・・・・・・



当我確定有了自己的Blog時・・・我太感動了


幾乎是廃ちぃん忘食・・・一個晩上猛学着如何使用功能


PO上了我所有的薔薇照


這才了解・・・我失去了台湾的朋友己太久太久了


好想痛快的用中文和朋友談心


9/14 123so來訪・・・我好興奮・・・因為他是我想加入Blog的起因


我欣賞的花友


9/17 第一次完全黙生的名字・・・出現在我的Blog


筱翎・・・・一位善良、快樂的女孩


我開始享受Blog的樂趣


    


碌碌続続的我的朋友増多・・・除了我的家人之外


我多了好多関心我的朋友♪~


Kimi是我最欣賞・・・最愛的薔薇花友・・・


当然・・還有小黃丫子...Fran...村姑...柴犬...Rose Garden... ~微風往事~.阿基....


amy...alulu~的娘...阿駱...lynn...玫瑰...子玲...呆呆仁@~@仁呆呆...


我好愛Yahoo Blog・・・・ 譲我交到了許多珍貴的台湾朋友


即使我再忙・・・再累


我毎天一定進Blog和朋友談談天


大家可能不知道


当我輸入密馬・・・点入登入的瞬間


就好像坐了飛機・・・当画面顕示出自己Blog的画面時


我就像是置身於台湾一般


這種錯覚・・・我太喜歓了・・・譲我久久不願離去


因為当我点入登出時


我又得回到現実中的日本



我希望我的Blog能一直一直的寫下去


寫給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分享我的薔薇、我的心情給大家・・・・


也分享大家的心情與快樂♪~


  


最後我想和無法留言給我的超要好的朋友説


芳英...我好愛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