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但夜耶...


是個小朋友高興...大人傷脳筋...


女人歓喜...男人喪財...


幾家歓樂...幾家愁的日子...


大家是如何渡過這一天的ㄋ?


軒軒家阿...


上午芭比就買來了聖誕CAKE...


因為経済不景気...芭比買了最便宜的1個...却還要¥2400


日本物価之高...就可想而知了芭...



 


可是却萬萬沒想到...


連個大人也能把CAKE搞成這様...


小恵


我終於能体会CC的心情了...


今年的聖誕CAKE是...


”沈沒於暴風雪中的聖誕老人”


 



 


中午到寿司店用餐...


這是間非常平価的店...一盤¥105....


物美価廉...所以常常忘了節制...吃過了頭!


 



 






 


下午帯着両個小鬼到川越...


給摩季兄妹買聖誕礼物...順便買印刷機的印刷墨水...


最後当然是”GAME  CENTER”





 


皮皮和姐姐毎年都有寫信給聖誕老人的習慣...


今年也不例外...


姐姐不願公開寫給聖誕老人的”秘密情書”...


所以只有譲大家看看皮皮的信...


這可是小子使了全力寫的信...


希望聖誕老人能収到...


 




 


皮皮:『 超超超親愛的聖誕老人:


我好想要nintendo DS Lite 和馬利欧バスケ的遊戯軟体。


前年生日時、芭比買來送我的DS己被我玩壊了


下次絶対不会玩壊了...聖誕老人我超愛的。(愛心)


 


対不起...一次就向要両様東西...


可是...我真得好想要欧.......


後面有画要送給聖誕老人


さかき のぶてる より 』


 



 


今年的聖誕節...不知聖誕老人海不海...


還是経済不景気...要譲両小失望ㄋ?







要走之前...別忘了和我們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