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図:今年的剪定完成図   下図:去年的剪定完成図


冬季剪定的方法、於2006年薔薇的剪定 有較詳細的記載 


 


今年的花薔総算於昨天完成了


花了我両天  11個鐘頭的埋頭苦幹  終於完成了


在此介紹我的最佳搭當  →  這把銀白色梯子


這一把梯子高2m   我家妹妹(朵朵)身高167cm


去年我只要立在最頂端倒数第一層  就可以応負最高的部分


今年不立在最頂端就無法完成了 


去年還未能適応  立在倒数第一層都覚得


   今年立在最上層  也能応負了(正確的説 是不得不適応拉



這是我的第2個工作天 (昨天) 


右辺部分的上下方己完成(English Elegance)、(Maria  Callas)、(Angela)


第二天就是左辺的部分了(Maria Callas)、(Angela)


(Maria  Callas)毎根枝子都又粗又硬  超難拉的


這幾天工作下來  我的両手己是傷痕累累


但想到5月時的美景  連作夢  我都会



今天的工作是後頭的花門(Tiffany)和(Hagoromo)


因地植的関係  枝子都是超粗超硬的  和(Maria Callas)有得比


本想一個工作天就可完成的  結果忙到天都黒了  却還未能完成1/2


正好姐弟両要去珠算教室  就要朵朵當model 


要他立上梯子的最上端  來比対高度  但這小尼子不願


真的粉恐怖的説


順道説説  這株(Maria  Callas)原本該是一季開花的品種


前年秋天奇跡的開了一枝花


去年秋天有了6個花苞  4個因天冷開不成了


照這比例算來    今年秋天会有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