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わ9個月大 


****************************************


 


離きわ的小学毘業典禮(三月23日)是愈來愈近了


為了毘業記念冊的編集 毎個同学必須提出一張幼時的相片


昨児個晩上 きわ直催我快選出一張 否則老師要発火了


夜裡搬出了大量的相片  開始挑選


一面挑 一面回憶着種種的往事


我的宝貝女児 きわ 真是可愛極了 (僅限於小小時候


平常不搬出來 就無法看到的相片


乾翆就Po在Blog裡 想看的時候 随時可看





9個月大時  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対 心血來潮 拍下了我為きわ作的離乳食


我是不是個超有愛心的媽媽



1歳10個月左右  手上拿的小粉猪 是きわ到5歳為止


最愛的小布偶  夜裡沒拿着他 可是睡不了覚的



1歳10個月 於和光市某児童館玩時撮下的鏡頭



2歳 和媽媽、爸爸3人一起的笛士尼楽園



2歳 於軒軒家頂楼 前一天下了場大雪 和媽媽一起推了個snow man


超HAPPY的説



2歳半 於台湾故宮博物院



2歳9個月 與姑媽和堂姐


堂姐之成人式(20歳)的先前定装照



2歳9個月 和蘭姨姨、媽媽一同去笛士尼楽園


在米尼的漂亮小屋裡 米尼的化粧台上拍的照



3歳3個月 幼稚園的入園典禮 口合~口合~沒錯 是我拉 



3歳6個月 小班生活的父親節参観日



経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きわ、 やっくん、 きみちゃん、 ひかりちゃん、 たけろうくん



3歳5個月(小班) 到好友家作客(6個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照片中的小女生 是きわ在幼稚園時 最喜歓的朋友きみちゃん(喜美子)




3歳7個月  於台湾的各個景点




3歳11個月 於鶴ヶ島市市役所挙行的農産祭り





3歳11個月  於幼稚園的遊戯会時的唱遊表演

再來就不貼了  因為・・・・・・・・・・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