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児個花了我三個多鐘頭的時間,終於完成了這件格子群&胡蝶結嶺巾。応丫子的要求,Po上來口羅♪~~



日本的幼稚園、小学在新生入学前,都会要求家長手製一些大大小小的袋袋。就利用這機会,順便Po上我為朵朵作的愛心作品!這些都是用過幾年的東西,雖然不再是那麼的美観了,但却記憶着我満満的愛!



毎個星期一帯到園裡去的大大小小行頭,都是放在這様一個大袋子裡。右辺較小的是放室内靴用的。



其実只須要一組就行了,但剛開始製作時,是在寒冷的2月。為了能譲手心児暖暖的,選了毛軟軟的布。誰知到了夏天,手心児可是直冒汗!所以只有再重作了這一組。




這些分別是放餐具、杯子、便當用的袋子。


這幾個小袋袋是放文具、粘土、彩色筆用的。 大一点的是放体育服装用的。


這是装什麼用的袋袋我也忘了,反正就是一些雑7雑8的東東(書法作品用的、放毛筆的、放堀來蕃薯用的・・・),都要作袋袋。下面的両個布套是幼稚園椅子用的椅套,上頭的布較厚冬天用,下面的較薄是夏天用。



本來只想順便放幾張朵朵小時候,為他作的一些簡単的衣物,今早打開封了好幾年的紙箱,却發現當年的我可真是賢來無事,為朵朵手製的衣物真是多!挑了些還不是太破的衣物,放上來給自己回憶,也給各位看看,軒軒還是有那麼一滴滴女人味的!!!!!



這是我為朵朵作的第一件作品・・・・朵朵是在寒冷的12月出生,這是拿來包着朵朵防寒用的。



精心製作了這一套毛線作品,誰知道・・・・朵朵不喜歓帯**也不喜歓穿**


接着這些個衣服,是朵朵在幼稚園時穿的。



 


後面這幾件是朵朵1、2年級時作的,為了上学方便,採最簡単的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