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続下了三天的雨,心情都給下沈了!好不容易一早就出了個大太陽。


上午把該忙的家事忙完,用完中餐,就登着脚踏車到図書館借還書、順便査点資料。


図書館就在伊勢原公園的附近,上回拍的桜花、天侯差不儘理想、今天逮到這機会,補拍藍天下的桜花!




 



好高興想査的資料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因為時間不是很多,選了両本書,就離開了図書館。


走出了図書館,再到園芸材資店,忍不住又去閒晃了下薔薇専賣区,


到了這個季節,店頭早該是賣新苗的時候了,顕然存貨過多,開始作拍賣了(30%off),


因為毎個品種都附帯有相片,以便顧客選択。看了好久,終於譲我尋到了宝,


(ER)Sceptre’d Isle・・・・・看了看他的壮模様!当然是不買就太対不起自己囉!


(買回家後立刻換大盆種,図片中的白盆,動作可快的芭!)



回到家,忍不住対這面花薔下了快門。整個房子緑油油的,好令人興奮!


花薔上的花苞正努力的成長中。


我最愛的(Old)Fantin-Latour,這花禁不起大太陽晒,


原來種的地方幾乎一整天都得接受太陽公公的洗禮,太陽公公元気一來,整個花就完了!


所以将他地植到後院、把葡萄的蔓枝剪了,換上這大美人!



 



希望地植後的Fantin Latour能不負我愛,早日占領這整面薔!



楼下的鬱金香和水仙也開花囉!


 





最近買的四盆新苗,為了養大植株,本来該把花苞全剪下的,但為了今年園裡的”new  face"


得再重作新的図鑑,只好各留下1個花苞,等照完相,再好好養植株。


再看了看我的宝貝屋,唉拗~・・・・・・我又開始作白日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