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最後一次畫的一幅画,是婆婆肖像的鉛筆素描。


水彩画可有十幾二十年沒畫了!


我、 很愛畫! 


不在乎別人的審美観点、 喜歓畫自己想畫的東西


如果你問我,最愛畫啥?


樹!


我愛樹幹那充満生命力、自由自在的伸展!


小時候,


毎逢公園有寫生比賽,


媽媽總会帯着我們家幾個姐妹参加。


為了畫完後的那枝氷,


我總是能快則快!


樹就成了我的秘密武器!


因為喜歓樹,畫起來也就特別的快!


公園嘛,只要畫上一堆樹・・・・・


馬上就有氷可以吃了!^―^


 


上回Po上婆婆的鉛筆素描時,


就打算拾起畫筆,重新開始練畫。


奈何当時重務在身・・・・・


今天突然有了点胡思乱想的空閒,


又憶起了”重拾畫筆”的計画


継続我的最愛・・


畫畫!


畫啥?


畫我的最愛・・


薔薇!


時間不多、先打個底稿


有了時間


再継続完成這一幅水彩畫


希望不要又是一個


”好長的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