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両天,雖然呼吸不再有困難的感覚,但還是覚得呼吸道不是很舒服。


為了不敢聴到自己的健康有任何不好的結果,一直不願上医院看大夫。


今早鼓起了勇気,到離家不遠的医院作了些検査,


初歩診断的結果心臓一切正常,還好沒有我原先憂慮的結果,真是謝天謝地!


医生説可能是生活上的圧力、煩悩所造成,開了両星期的薬,其余的診察結果等下回再説明。


看來我得好好学習,更加楽観的生活才是!


対於関心我的朋友們,真的是由衷的感激你們!軒軒沒事児!


即将到來的薔薇花季,一定Po上許多図回報大家滴^―^ 




下午2:40突然吹了陣狂風、打雷、連帯下了場氷雹,孩子們立刻関了電視,和我一起担心薔薇的安危!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黄木香落了一地的花瓣,結束了今年的開花期。有点……感傷!




”アリッサム”是地中海沿岸自生的多年草,只要種上一株,就可以開満満的一盆!


甜甜的花香,真是叫人喜愛!


這是今年種的鬱金香裡,開得最晩的品種,今年的鬱金香就要進入尾声了!


婆婆幾年前買了這株鉄線蘭,原本想要她趴満整個停車場的鉄欄,


但我這失職的主人,根本不給她半滴水,所以可憐的鉄線蘭雖沒被渴死,也開不了幾朵好花!




這株鉄線蘭是我來這個家買的第一株植物,嗯!有十來年的歴史了,算是薔薇們的前輩!


(Cl)Maria Callas己開了好幾朵花!


這株是去年種在三楼,今年移植到後院窗邊的(Old)Fantin Lancaster,


看了看花苞,今年可以賞一牆的Fantin Lancaster,真是太棒了^―^!


接着來看看這両天開的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