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両個小鬼到北浦和参加珠心算大賽


四点起床為両個孩子作弁当。 五点上三楼噴薬!


忙了一個上午,算好了百貨公司開店的時間


11点左右出門,到川越為婆婆買母親節的禮物


一個人逛街,雖然有些孤単但感覚好自在!


選好了婆婆的禮物、給自己和孩子們買了些衣物,


心裡直殿念着花園,想再整理一下下,所以早早就回家了!


婆婆非常満意我選的禮物,譲我開心極了!


但更令我開心的是・・・・・姐弟両人送我的禮物


両個人都各帯了両座優勝奨杯!


我・・・・・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