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實在是棒透了!


終於譲我体験了許久以來一直想洗的薔薇浴♪~~~


正午時分、整理楼下的薔薇時,和往常一般,


又引來了一票行人,要走了許多剪定下的枝條,


譲我最後的整理残枝工作軽松不少。


其中有個欧基桑還是常來店裡的客人,笑着説・・・・


要是挿枝成功的話、明年就摘花給我看^―^


就這様忙了一個多鐘頭


”拉基”一大袋!


 


剪着剪着・・・・・


洗薔薇浴的強烈欲望燃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晩上準備帯孩子入浴前,剪下了最新鮮的薔薇・・・・


一円我的薔薇浴夢~


心得是・・・・


無法形容的棒!


這絶対是一般入浴剤無法相比的!


香・・・


酔人的香・・・


無法形容的陶酔感!


這種"新鮮”的薔薇香氣・・・


軒軒保証只有用新鮮的薔薇,才可能得到的”真実”満足感!


譲我在浴槽裡泡得忘了・・・・・


還有人等着洗^―^


連老芭比都直称今天的薔薇浴實在是太棒了!


孩子們更是楽得開心!


軒軒家己体験了浪漫的不得了的薔薇浴!


下一回換你囉♪~~~ 


 



 


為了享受超級的満足感,今天選用的薔薇是巨大輪&強香的・・・


(Cl)Maria Callas 、 (Cl)Tiffany 、 (Cl)Blue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