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大部分介紹的是三楼浪漫薔薇拱門 的(Cl)Retoro & (ER)English Elegance


今天利用到皮皮学校参加教学参観日的前幾分鐘


到了一間離家好近的診所



這家診所離家好近 軒軒却未曾去那児看過病


但這診所的庭園實在是美得不得了



一直就好想欣賞



好想入園欣賞



本來只計画拍個外景



畢竟這是個私人的庭園



不可任意進入



就在我拍着拍着忘神的時候



従診所裡 出來了位先生(可能是修理儀器的人員)



非常溫婉和善的告訴我


這児是個OPEN  GARDEN


大夫説可自由入園参観


許多人都來這児 入園見学和拍照



所以・・・・



我就進入了這好久以前就想参観的花園



拍了許多令我驚艶的地方



因為還得参加皮皮的教学参観



實際上  我己遅了20分鐘



都是那診所害的



美得譲我忘了時間



接下來的三篇文章



就來介紹這説大不大  説小又不小 美得如仙境般的庭園



鶴ヶ島市最美最美的庭園 (至少我是這様的認為)



因為拍照的時間不多 照片的品質不是非常的棒  但還是想譲大家看看我夢想中的花園



請大家期待”山岡内科・小児科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