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的台湾行,因為一個接着一個的台風,譲我体験了前所未見的連続豪雨,

 

許多的旅行計画只得被迫取消!

 

一年只有一次難得的台湾行,却不能帯着小鬼到処走走,實在是非常的遺憾!

 

在這期間、却有個譲我回味無窮・・・・・・永遠難忘的美麗的薔薇約会

 

因為軒軒従未逛過台湾的専業薔薇園,這次回台説什麼也想去看看

 

於是和Grace約好了,一起到田尾的”美加美玫瑰花園”賞花,

 

原先是計画利用這個機会,與格友們見見面。

 

但軒軒我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害羞了

 

再加上麻煩大家千里迢迢的來到田尾,實在是過意不去

 

於是計画就此作罷

 

 

當天還是遇着了幾位格友,真是令我開心極了!

 

除了Grace和花園園主夫婦之外,毎位格友與我都是頭一次見面,

 

但透過Blog,不可思議的・・・・・・・・・・・・・却毫無初次見面的生疏感,

 

姐妹們天南地北的聊,實在是開心極了^-^

 

這一開心、話就多、話一多・・・・・

 

就忘了拍照

 

這張照片還是体貼的Grace寄給我的。 

 

是軒軒此行唯一的一張合照,我会好好珍存・・

 

永永遠遠・・・

 


2   

 

在此要特別一提的是・・・・

 

非常感謝”美加美玫瑰花園”的園主BOSS準備了許多的美食,

 

BOSS的薔薇不但種得好,就連料理的工夫也是一級棒!

 

格友們也帯來親手作的佳餚與好茶、以及有名的小吃

 

實在是令人難忘的一餐

 

在此致上我満満満満的謝意!

3  



這次的台湾行,見到了幾位格友、収到了許多格友的分享與禮物,

 

対於幾位格友的熱情邀約、未能見面實在是非常的遺憾!

 

這一切

 

實在無法完全道出我内心的感激之情

 

在Blog的天地裡,能夠認識許許多多優質的薔薇夥伴

 

対軒軒來説,是最大最大的収穫!!!!!!!!!!!

 

我好愛好愛你們喲!

 

來~1個

 

不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